日(gao)常(neng)(cp:A/I)

_(:з」∠)_




“请您睁开眼睛看看我…对,就是这样…乖女孩…”

“我只希望你不那么粗暴。”

“真不幸,您又分散我的注意力了,还是没有进去…真是伤脑筋,我想我需要润滑液。”

“给你,第一次可真是麻烦…噢Alucard你这混蛋把液体弄了我满脸……”

“可您刚刚为什么要推开我呢…”

“够了我们不能再这样了。”

“我们可以的,我想您不想一辈子都这样。”

“……啊……嗯,Alucard…我们成功了?”

“当然,主人,完美结合,你不想看看你现在是如此的……”

“够了,Alucard,啊……我居然感到清醒了,那个东西…还有几盒?”

“第一次难免会痛。这里好像只有一盒。还有一片。”

“天啊,真不明白你刚才为什么摔碎了我的眼镜!”

“我抱歉,如果您需要,我会每天帮您像今天这样戴好隐形眼镜的。”

“你这从来不知羞耻的混蛋…”

“乐意为您效劳。”







——最近被眼镜虐的不轻_(:з」∠)_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rIctN三三

没文化

© StrIctN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