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了(cp:圣我)

跟风改词瞎玩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猴毛多的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媳妇儿你听话)

你做了官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孙悟空 你这个混蛋

你闹了天宫 被罚五百年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树上找了 水里也找了

连土地公公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花果山

天上的马儿真的比我可爱吗

王母的蟠桃真的比我香甜吗

天上的姑娘真的比我好睡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花果山已落叶满地

我已经冷得不行

孙大圣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犯错的猴儿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力 一下踹开门

你就乖乖服刑吧 不用太想念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五百年后再回来道歉吧

人家很想你

评论(6)
热度(30)

StrIctN三三

没文化

© StrIctN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